close

今天是三連休的第一天

預定去送朋友生日禮物

但是結果跟我想像中有落差

反正知恩要圖報,作人的禮節還是要有!

- - - -   - - - -

中餐跑去難波吃看起來很好吃的拉麵店

因為每次經過都很多人排隊

所以決定今天午餐就是它

-

點了キムチラーメン750円

-

麵條有點偏硬,湯頭濃郁但超級鹹.....(投降)

吃完後跑去逛千日前道具街

-

這裡你想的到的開店用品應有竟有

-

たこ焼き、お好み焼き等等的用具

-

連鍋碗瓢盆都有啦

- - - -   - - - -

之後跑去心齋橋的G.U跟UNIQLO買長袖衣服

這是G.U的衛生褲~超屌的

冬天我應該會很需要它

等它特價再來買^^

-

後來在UNIQLO買了格子襯衫跟棉褲

-

-

兩件3000円有找,在台灣應該也是"3000元"..........Orz

買完衣服迅速搭地鐵直衝"今福鶴見"

因為今天李さん約吃燒肉放題 ィぇ-ィ

結果是吃我一直很想去吃(在我家附近也有)的燒肉店

-

一人前食べ放題2980円~其實也不便宜....

-

結果這頓是李さん請客的,真不好意思~"~

開動囉!

-

-

這牛肉超嫩的

-

毛豆

-

這杏仁豆腐我吃兩碗~おいしい

- - - -   - - - -

大概吃到6點多馬上先閃人

因為跟二哥約好要去泡溫泉............(好累)Orz

結果還遲到了20分鐘~金拍謝

這是今天去泡的錢湯

-

以上是我今天忙碌的一天

但也是很充實的一天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