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初只是想去看個F1的

但是想說中部地區還有很多地方好玩

於是就排了三重,伊勢志摩,名古屋......

這就是惡夢的開始

- - -

10/7金曜日:先跑去鈴鹿看F1~

- -

- -

- - -

F1引擎聲還不是普通的吵

所以拍完照後,我就閃人了。

接下來跑到伊勢神宮

這可是日本人一輩子一定要來一次的地方阿

- -

這裡有分外宮跟內宮,其實我看起來都差不多耶~"~

反正不用參拜料,所以我都去給他走一走

- -

然後還看到不怕人的雞

- -

伊勢神宮旁邊有個おかげ橫丁

- -

這裡很有日本古早味,我超喜歡的

而且這裡招財貓超多的

- -

- -

然後在這裡吃了松板牛肉包350円

- -

松板牛肉串800円

- -

結果都是地雷,是誰跟我說好吃的?出來.....

之後買了當地有名的"赤福"後就回大阪了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10/8土曜日:跑去找忍者~

- -

一出車站,就發現很多忍者(當然是假的)

日本人真的很用心在觀光上,不像台灣人

隨便搞個噱頭,就開始騙錢了(OR煎~我絕對不是在說你的妖怪村哦)

伊賀流忍者博物館

- -

日本古時候是真的有忍者的~

裡面介紹很多忍者的傢絲

- -

- -

- -

這邊很多小孩子都會打扮成忍者

我也想扮一下忍者,但時間有限~"~

- -

這個忍者人形我好想買

- -

但是有點貴,還是買點便宜的

- -

- - -

買完後,就衝去賢島

結果往賢島只有普通車

就這樣慢慢摳,快三點才到賢島

- -

結果什麼都沒有...

只有幾家賣珍珠的店,還有遊覽船~"~

- -

殘酷料理 這啥鬼阿?

- -

肚子好餓也找不到賣吃的

只好返回看起來熱鬧的"鳥羽"晃晃

- -

結果這裡只比賢島好一些些而已

- -

看到一艘很古怪的船(龍宮城)

- -

沒啥好吃的~所以我跑去吃壽司

- -

結果...還是地雷。

算了,回家比較實在。

我不想沒搭到車,被困在這裡!

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 -

10/9日曜日:名古屋一日遊

連續玩三天,真的很折磨人

不過遊戲一旦開始,就要玩下去

早上8點出門,快12點才到名古屋

- -

名古屋駅外其實還滿熱鬧的

眾多精品店林立

- -

- -

礙於時間有限,趕快往名古屋城移動

- -

但是名古屋城內部正在翻修

所以也看不到原味的樣子

所以放棄,往下個景點移動

因為買了一日券(500円)所以我搭巴士逛了一圈

我找不出台灣哪個地方像名古屋

說鄉下,JR中心塔樓可是金氏世界紀錄世界第一的車站建築

說熱鬧,在車站周圍1KM內我找不到賣吃的?

在名古屋,玩得最開心的應該就TOYOTA的產業技術館

- -

原來豐田最早是作紡織起家的

- -

但是我對紡織真的沒興趣

還是往自動車館移動比較實在

- -

這是TOYOTA最早做的車"AA"

- -

超可愛的,而且他的喇叭是"叭噗"耶

- -

在這裡看到很多豐田的一代目車款

- -

- -

- -

花400円的門票,果然值得。

雖然不是最新車款展示,更沒有レくサス全球限定500台的LFA可看

不過看到很多汽車模型跟零件

就讓我很開心了~

在販賣部內很想帶個豐田的東西走

但都沒看上眼的~最後我買了台GTR

- -

哈哈~在TOYOTA買NISSAN的GTR

車門還能打開唷

- -

最後,我搭上5:21的車,回到大阪也是9點多的事了。

每天都坐6小時左右的火車

此時此刻我的屁股都快沒知覺了

還好終於結束這累死人的中部之旅..........

以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