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不到7點就醒了~只為了搭這班板神特急

 

 

坐了快2小時的車,只為看這國寶級"姬路城"

 

 

使用關西三日券打8折買到的門票(320円)

 

 

雖然知道整修中,但還是要來看一下

 

 

好酷

 

 

這是西の丸內的樓梯~超斜

 

 

這是千姬在玩撲克牌的樣子

 

 

姬路城內部機關很多。可惜無緣窺見主城~好想當一日"姬路城主"

 

 

明石大橋:連接日本神戶和淡路島之間跨海公路大橋。是世界上最高、最長的懸索吊橋。

 

 

來去逛outlet

 

 

我想在日本買PUMA的鞋子,但都沒看上眼的~"~

 

 

很熱鬧的三宮站

 

 

 

這邊有"星星有八顆"~北野異人館~北野天滿宮

 

 

但是因為要門票,所以我就不進去了!

 

 

神戶中華街

 

 

這裡根本是中國來滴~

 

 

 

超可愛~

 

 

來神戶就為了看它(神戶塔)~走到這我的雙腳已經呈現失聯狀態~"~

 

 

 

很能是累了~我覺得風景還好

 

 

原來肯德基爺爺真有其人耶

 

 

今日晚餐590円。其實算便宜了。我在日本的打工時薪可以買一份還有找,但在台灣是不太可能的(除非特價時段)

 

最後~這是今天的戰利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