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總算見識到詐騙集團的威力了。前室友昨天傳簡訊來說有信要我回去拿,

順便算一下水電費用。


結果去拿的時候,只是一張傳單而已。他的重點就是還有3500水電費要我付給他。


我此刻還很客氣的跟他說,住不到一個月不是給了你2萬塊了,怎麼還不夠?


結果它生氣的進去算了一下,又退回我1000元。我說不用,他又硬還給我。


事情到此,我想總該落幕了吧。並沒有!!!傍晚他又傳簡訊來說,我出爾反爾。


要我把鐵馬跟一些書還他。拜託,那是你朋友不要的東西才給我的耶。


在台灣,那根本是一堆垃圾吧!


此時此刻,我真的不爽了。開msn直接跟他理論。


我跟他強調當初是你說補貼水電費即可,怎麼現在變要幫你各負擔一半?


你真當我傻了嗎?而且當初從台灣帶來的香煙等東西我有跟你收錢嗎?


後來他也不敢在多說什麼,說要我的帳號,把錢匯還給我。


我說不用了,就當我來日本你對我的照顧,一些補貼吧。我只希望這件事情快點落幕,

不要影響我的生活!


我真的不懂....


為什麼一個月賺快20萬日圓的人,要用這種欺騙的手段來騙錢?不懂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