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/28~終於來到這一天了

出發時並沒有太多喜悅

因為我知道此趟並非旅行玩樂

而是一趟艱難的旅程!

一早由家人陪同至桃園機場

吃過午餐後,便請家人先行回家

這樣我比較不會依依不捨


下面是我搭乘的捷星航空飛機



機上並無提供飛機餐或飲料~一切都要掏腰包買

而且座位真的不大~但是不到3千元的機票

我是認為很划算!

到了關西空港後,可選擇JR或南海電鐵去市區





要省錢的話~就是搭乘南海電鐵890

標示都很清楚~藍色是JR~橘色是南海電鐵





大概40分就到我住的地方囉

下面這是我住的地方



看起來不錯吧~

附近有商店街



賣菜的菜販



不太熱鬧的樣子



但重點是這個:玉出超市



逛了一圈後~發現東西並無特別便宜

改天等有空~來去尋找激安殿堂

先買了明天要吃的早餐(286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