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4點多正準備出門逛逛時~

伊藤さん問我要不要一起去スーパー

開玩笑~當然要去囉^^Y

這是第一次坐大哥的車,是SWIFT手排滴~酷!

而且ママちゃん還讓我坐前座^^

進入賣場後~一整排的新車

原來昨天跟大哥聊天,有提到我喜歡車的事

所以大哥特地帶我來這看新車

哈~一整個大滿足^^Y

新型的PRIUS A 超酷的

跑車座椅耶~酷

這台還有跑車座椅耶~

這台也很酷耶~

大發這台車的車門還挺方便的

ママちゃん還請我們吃下午茶

後來~大哥還帶我去汽車百貨店晃晃

晚餐我煮了玉米濃湯請大家喝

還好大家都說好喝~

沒漏氣^^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黃書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